Home > New Activities > 2022 > 經緯青年商會: 飛越品牌大奬 2022「 與 CEO 對話 」
經緯青年商會: 飛越品牌大奬 2022「 與 CEO 對話 」
Event Date : May 25, 2022
經緯青年商會: 飛越品牌大奬 2022「 與 CEO 對話 」

我們很榮幸能夠邀請到飛越品牌大奬 2021 得奬者 陳剛雄先生(Chris)及 潘解頤先生(Max)與我們分享疫情下的生意經營心得

 

✨陳剛雄先生 — E-banner 共同創辦人✨

「 我係 Banner Chris! 」 每次 Chirs 都會自豪地向別人如此介紹自己,陳剛雄 Banner Chris,先後於理工大學修讀酒店管理,及市場學與公關,更於 2015 年修畢中文大學行政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(CUHK EMBA)。現為 E-banner Limited 共同創辦人,先後和兩位拍檔建立兩個出名的本地原創品牌,曾經由零做到過億生意,亦試過被自己創立的公司解僱,一夜間失去所有。但 Chris 不甘心,故此,和兩位拍擋重操故業,重新建立第二個品牌:E-banner,向著更高的目標前進,提供嶄新的噴畫服務。


✨潘解頤先生 — Owl Square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✨

85 後企業家,在本港土生土長,曾先後到澳洲及內地升學,取得澳洲麥考瑞大學精算系學士,以及北京清華大學與澳洲麥考瑞大學聯辦的應用金融碩士,之後在內地創業打滾數年,建立不少人際網絡。在 2017 年底向本港上市公司及老牌家族融資近億元後,回流本港創辦 Owl Square 開拓共居空間市場,成立兩年已管理數百個單位,管理面積高達 6 萬呎,更在疫情下拓展灣仔盧押道 20 號逾 2 萬方呎住宅業務,出租率至今維持 90% 以上。


❗活動詳情❗